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第一学区小学数学竞赛活动在平二小举行
2019-04-15 09:00 来源: 平都二小

为了促进教师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搭建学校之间相互切磋教研成果的平台,给优秀教师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4月9日安福县第一学区小学数学优质课竞赛在平都二小举行。

县教研室彭云芳主任和平二小刘黎明校长非常重视此次比赛,亲临比赛现场听课,给比赛的老师加油助威!听课的老师们也格外认真!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激发了孩子们学习数学的热情,开拓了学生们的数学思维能力,提升了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数学竞赛,老师们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她们展示的是自己最好的水平。相信经过这次比赛,通过这样的平台,参赛老师的教学技能定会更上一个台阶。我们的教研之花在老师们的积极备赛中又一次绽放。本次比赛最后评选出平二小叶宝菊老师、山庄小学彭丽媛老师,瓜畬学校王萍老师参加全县数学优质课决赛。

供稿人:刘星  李丹红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