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在吉实地督导 徐海斌率队 胡世忠陈俊卿陪同
2019-04-14 08: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龙建、胡蒋霞)4月13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副组长徐海斌率组深入青原区和市中级人民法院现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胡世忠,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等陪同。

在青原区河东街道,徐海斌一行在认真听取了负责同志的汇报后,他指出,河东街道在推动基层政治安全上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在河东街道综治中心信息平台,徐海斌现场与市综治中心负责同志进行视频连线,他说,要把扫黑除恶工作纳入基层综治信息化建设大框架,把基层综合治理和扫黑除恶工作抓紧抓实。

来到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该院扫黑办,徐海斌询问了办案法官有关涉黑案件的办案流程,以及法官的人员配备等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徐海斌指出,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涉黑案件的审结上有成绩也有不足,要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让老百姓看到扫黑除恶成果。

又讯(记者胡蒋霞)4月13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下沉吉安组组长徐百志赴吉州区督导。

徐百志一行与吉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行业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重点关注了线索摸排、整治“砂霸”“医闹”等具体举措及成效。督导组还召开了群众代表座谈会,收集意见建议,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及政法部门案件办理情况。

“你们遇到过强买强卖、收取保护费的现象吗?”“我开了13年店,不存在这些现象。”在四方圆建材市场,督导组访查民情,了解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满意度。督导组还深入吉安城区砂石场、北门街道北门社区,了解重点行业整治及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他指出,要构建常态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