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第十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
2019-04-14 07:29 来源:

第十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

胡世忠宣布开幕 王少玄池红讲话 王成饶出席

 

0012

4月13日,第十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在井冈山茨坪开幕。记者曾謇摄

本报讯(记者贺晓梅)最是一年春好处,井冈山上赏杜鹃。4月13日,2019年第十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胡世忠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省文化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讲话,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成饶,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副主任朱迎,市领导朱新堂、陈军民,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温和瑞等出席开幕式。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致欢迎辞。

受胡世忠委托,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杜鹃花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井冈山杜鹃花节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0届。这个“10”,象征十全十美,既包含着从“0”到“1”的原创性突破,又蕴含着从“1”到“0”的无限性延续。10年的坚持坚守,井冈山杜鹃花已成为井冈儿女坚强定力的鲜明标识;10年的探索创新,井冈山杜鹃花已成为我们推动诗与远方走到一起的重要载体;10年的砥砺前行,井冈山杜鹃花节已成为革命老区有梦有戏的生动见证。时光流逝、岁月如歌,井冈山杜鹃花节虽然形式在变、内容在变,但致力老区振兴的梦想、致力百姓幸福的初心始终不变。下一步,我们将深入推进“全景吉安、全域旅游”战略,朝着全面小康、绿色崛起的梦想奋力奔跑。

池红说,作为革命摇篮的井冈山,多年坚持围绕红色最红、绿色最绿、脱贫最好,持续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红色旅游目的地。井冈山杜鹃花节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已成为全省知名的节庆品牌。希望井冈山积极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发扬红色旅游品牌优势,为实现乐游江西的良好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刘洪在致辞中说,杜鹃花节作为每年的固定节庆品牌,见证了井冈山的美丽蝶变。10年来,我们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广泛开展交流合作、旅游商贸、文化体验、观光休闲等综合性活动,杜鹃花节已成为展示井冈山旅游魅力的靓丽名片。

据了解,本届杜鹃花节以“春风八百里、满山杜鹃红”为主题,推出杜鹃花精品展览、精品民宿高峰论坛及产业招商、山地自行车骑行乐等系列活动,为期一个多月。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