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揪心!吉安一对小姐弟走失4天搜寻未果 警方已介入
2019-04-12 08:11 来源: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4月7日,一则吉安县凤凰镇2名儿童走失的寻人消息引发关注。今日(4月11日),吉安市蓝天救援队陈队长告诉新京报记者,救援队与义工组织出动近百人,连续三天在周围三公里内开展地毯式搜寻,但没有获得任何有效信息。记者从凤凰镇政府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

家属发布的走失儿童照片。受访者供图

家住凤凰镇九龙村委江背村的童先生称,事发7日下午4点20分左右,5岁的弟弟询问他是否可以和7岁的姐姐到离家一百多米左右的祠堂玩,考虑到两个孩子已经做完作业,他同意了。一个多小时后,快到吃饭的时间,童先生看到孩子没有归来,便前去祠堂寻找,但是未发现他们的踪迹。随后,童先生报警。

家属发布的信息显示,失踪女孩身高140厘米,走失时身穿长袖棉毛衫,头扎马尾辫。男孩身高125厘米,身穿白色长袖棉毛衫,头上有三道小疤痕,两人皆为吉安口音,没有离家出走的经历。

童先生称,邻居表示均未看到其儿子和女儿,爱心人士几天内得到消息前来帮忙搜寻,但均无音讯。“这几天找得筋疲力尽了,都没找到。”

吉安市蓝天救援队陈姓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得到消息后,蓝天救援队派出了50多人前往寻找,加上义工约达百人。救援力量尝试了各种办法,对事发地3公里内的池塘、山地展开了地毯式搜索。使用了包括警犬搜救、无人机搜救、下水打捞、房屋排查等各种办法,均一无所获。他呼吁,希望周边群众积极提供有效真实的线索。

记者从凤凰镇政府获悉,当日,政府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赶到现场,组织力量参与搜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