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安福让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2019-04-12 08:0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宋文星、彭凌武、欧阳武平

为了让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全面落地生根,安福县税务局将实施减税降费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密结合起来,成立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团队和青年团队,进入机关、企业、办税服务厅和社区学校等地宣讲辅导政策,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春风中,吹响减税降费的集结号,全面提升纳税服务。

企业来了党员先锋队

“衷心感谢安福县税务局党员先锋队有针对性地对我们进行上门辅导,为我们送来了减税降费新政。”日前,在安福县税务局开展的“共话减税降费”纳税人座谈会上,江西永德立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华激动地说。

在该局组织的“税企同心抓联建 减税降费促共赢”主题活动中,该局各党支部携手辖区企业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联建活动,为企业送上了编印好的减税降费宣传手册,现场提供业务指导,还准备了一场税企共同参加的减税降费知识竞赛。还帮助企业把会议室改造成党员活动室,“十上墙”一应俱全,为企业党支部建设提供样板。

办税厅来了服务志愿者

“太方便了,我一进办税大厅,就有志愿者引导我进行办税操作。现在税率降低了,报送资料精简了,办税流程简化了,给了我们纳税人满满的获得感!”安福县协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尹子林对税务机关的减税降费深刻体会,尤其对该局的纳税服务赞不绝口。

在该局组织的“业务保障志愿者入驻办税大厅”活动中,该局14名业务保障志愿者成员每天轮流入驻办税服务厅,全面推行首问责任、导税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制度,及时处置办税舆情。

社区学校来了青年宣讲团

近日,一群身穿税务制服的税务干部出现在安福县各社区、学校等宣传税收政策,成为安福县街头一道亮丽的税收宣传风景线。据了解,该局组织青年团队进社区、学校,开展“减税降费 青春鼎力”志愿服务、个人所得税法普法宣传等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增值税税率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和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等,解答社区居民关心的涉税问题,切实把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宣讲到位。

“坚持党建引领是我们落实减税降费的一项有效措施,党员先锋队、志愿者和青年团是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发挥党员先锋队、志愿者、青年团作用不是做做样子、喊喊口号,而是真抓服务、真听建议、真解难题,切切实实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该局负责人在税企座谈会上郑重表态。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