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路遇交警执法弃车狂奔 “心虚男子”到底怕啥?
2019-04-11 11: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胡传飞、陈永丽)咱们常说,这遇到了民警就害怕、躲着走的人,那不用问,一定是心里有鬼!这不,泰和县公安局大队的民警就遇上了这样一位驾驶人,见到民警就急速掉头,一路狂奔,玩起了“你追我赶”,那么他到底怕什么呢?

4月9日下午15时58分,在泰和县官溪路香寓花城门口上演了惊心动魄一幕:警察抓人。不少群众纷纷驻足而立,以探究竟。原来事情是这样子: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澄江大道国兴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面包车急速调头驶入旁边非机动车道,停车、弃车而逃,该驾驶人一气呵成,动作干净利落。执勤人员迅速出击,围追堵截,在追出数条街后,终于在香寓花城门口将驾驶人肖某控制。

在控制肖某后,肖某一直辩称其刚从外地回来,没有带驾驶证、行驶证,所以才会夺路而逃。但是当执勤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证,驾驶人肖某未取得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且车辆自2016年8月份以来一直未年检。在之后的询问过程中,肖某对其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懊悔不已。最终,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公安机关依据相关法律对肖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未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