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耄耋老人迷路 热心民警相助
2019-04-11 10: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陈仁昌)4月8日8时许,井冈山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准备打开大门,看到门外早早等着两位手拿锦旗的群众,原来是辖区寺源村居民周某兄弟俩,兄弟俩一见到民警,就不停的说感谢,并将一面印有“尽心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交到值班民警手上。虽然只是一面锦旗,但却是对古城派出所全体民警工作的极大肯定。  

事情要从4月3日寺源村居民周某凌晨3时打来求助电话说起,周某称其患有老年痴呆的老父亲走失了,出走时仅着一套秋衣裤,四处寻人都没看到其踪迹,含泪希望民警帮其寻找。接完居民周某电话之后,全所人员赶到居民周某家中商讨寻找方向,由于夜间监控探头视线弱难以看清,只能加大人手快速寻找,并另辟蹊径查看沿路具有夜视功能的社会监控,发现独行老人留意。不久在近龙市镇的水厂监控处调取人员反馈来喜讯,说见一老人由古城方向朝龙市方向走去,民警一边驾车过去,一边联系周某快速赶去,最终在龙市镇马路上找到老人,由于天气寒冷,老人缩成一团踽踽独行着,见状民警与其家属将老人扶上车,并送往龙市医院观察。  

经医院治疗观察,老人已健康出院返回家中,周某兄弟俩商量称一定要好好感谢民警,因为警察的热心工作帮了他们大忙,不然不知得花多少精力寻找老人家,要制作一幅锦旗送来所里,这才有早早送来锦旗这一幕。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