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经开区持续开展“三禁”宣传
2019-04-11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吉安讯(康信煜)为持续做好“三禁”工作,清明假期之前,井冈山经开区早谋划、早部署开展清明节“三禁”工作,着力营造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

该区召开了清明节“三禁”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区直各有关单位、各街道要深化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大宣传,积极营造舆论氛围;综合施策,积极落实工作要求;严格督查,推进“三禁”工作取得成效。

该区还强化宣传,印发了《井冈山经开区2019年清明节祭扫期间禁烧祭品禁燃鞭炮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管控时间和范围、各单位工作职责、要求;加强了宣传力度,向群众发放3000份《致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借助区学校通过“小手拉大手”形式发放5000份《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集中购买3000份菊花并免费发放给村民。

同时,还安排了值守管控,聘请4名专职巡查员在公墓区进行巡查管控,对燃放爆竹、祭烧祭品进行劝阻,助力形成良好的文明祭扫氛围,让移风易俗观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