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遂川:奥迪车主挂假牌 肇事逃逸12小时被抓
2019-04-11 08:3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涉嫌使用“假牌”的车辆

经全力侦查,嫌疑人付某到案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学涵报道:4月9日,遂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破获一起假牌车肇事逃逸案件。犯罪嫌疑人付某因涉嫌使用“假牌”并肇事逃逸,在距事发仅12个小时就被警方抓捕归案。

4月8日22时许,付某驾驶黑色奥迪小车(挂沪AP5***)行驶至某业大酒店门口路段时,与李某驾驶的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两车受损,李某受伤的交通事故,事发后付某驾车逃逸,认定付某负此事故的全部责任。

接到报警后,遂川交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民警通过逐一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监控视频,并且沿途跟踪此车在遂川县的活动轨迹,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该车辆的车牌是假的,民警彻夜调查研判,4月9日10时40分许,距事发仅12小时,嫌疑人付某到案。

据付某供述,4月8日晚21时许,付某驾车行驶到某业大酒店门口路段时,与一名妇女驾驶的电动车相撞,事发后,付某想将伤者送往医院检查,但是看到其拿出手机准备报警时,因自己无证并且车子也未办理任何手续,于是产生了逃逸的想法。付某驾车驶入路边胡同内,再从天网监控稀少的路段逃离,回到住处后并将车牌取下,企图躲避法律的制裁,却不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