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叙乡情友情 谋发展大计 新干“三请三回”助招商
2019-04-11 08: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彭建新、李佥平)情系桑梓,同心筑梦。4月4日,新干县举办“三请三回”恳谈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乡友、校友、战友回到家乡,共叙乡情友情,共谋发展大计。

“满满的诚意,让我们这些在外的人士心潮澎湃!”深圳帅贝科数码公司总经理杨小诚说,通过观看专题片,深入工业一线察看,他感受到了家乡这些年的巨大变化和良好的政治生态,让他有一股返乡创业的冲动。

据悉,新干县抓住清明节返乡祭祖的习俗,提前谋划,多方沟通协调,清明节前一天,在全市率先成功举办了“三请三回”恳谈会,收集到意见建议20多条,达成初步投资意向10多个。

这是新干创新招商引资形式,打造返乡创业工程升级版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新干高度重视新干籍在外人士对家乡建设的作用,先后出台了多条鼓励举措,多种优惠政策。截至目前,该县千余名在外创业者返乡创业,在县内建起箱包皮具、玻璃灯饰等多座百亿产业园,极大地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