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在市中心城区调研时要求 立足长远 加强监管 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
2019-04-10 08: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郭欢)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在市中心城区,就市本级人防基本指挥所、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建设项目和市樟山垃圾填埋处理场扩容工程进行调研。他要求,要立足长远,把项目建设的前期规划、预算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准,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

在市人防办,王少玄重点了解了现有人防指挥所的功能布局、要素设置、指挥信息系统、运行使用等情况。他要求,要以人民防空职责任务为牵引,着眼战时需求抓好人防建设,同时兼顾平时,为服务吉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王少玄还实地察看了市本级人防基本指挥所和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建设项目现场。

随着城市发展,市樟山垃圾填埋处理场和相关渗滤液处理站亟待扩容提升。王少玄一行深入填埋场库区,认真察看库区周边环境和处置措施,详细了解相关环保技术手段及制度流程。他指出,市樟山垃圾填埋处理场处于赣江水质的环境敏感范围内,要按照长江流域生态保护相关要求,妥善处置垃圾填埋处理的各个环节。王少玄强调,要高度重视堆体安全,进一步加强监测,重点关注堆体异常滑动、沼气自燃等关键问题,组织专业单位进行系统改造提升,防范环境污染风险和安全隐患。

王少玄还仔细了解了渗滤液处理站的设备运转情况和排放水质监测数据。他要求,要加强在线监控,建立监督管理台账,确保出水质量达到国家相关规定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市委常委、吉安军分区司令员江波,吉安军分区政委邹铁平,副市长徐开萍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