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第三届“红色小讲解员” 评优大赛举行海选
2019-04-08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传承红色基因 做好井冈传人 井冈山第三届“红色小讲解员” 评优大赛举行海选

中国吉安网讯(潘琦辉)3月30日至31日,由井冈山市教体局、共青团井冈山市委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做好井冈传人”井冈山第三届“红色小讲解员”评优大赛海选,在毛泽东红军学校举行。

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经过两天的海选,小学组50名选手、初中组10名选手直接晋级,另有部分待定选手等待网络投票。海选结束后,选手们将迎来更加激烈更加精彩的预赛、决赛。

海选阶段是口才与表达能力测试,要求选手在3分钟内,通过自我介绍、小故事、朗诵、演讲等形式现场表演,评委老师根据选手表现现场举牌。获得所有评委老师“通过”牌的选手,即可直接晋级预赛。获得2位评委老师“通过”牌的将进入待定名单。获得1位及没有获得评委老师“通过”牌的,将被淘汰。

如直接晋级名额未满,评委将经过商议,在待定名单中遴选部分选手晋级,剩余待定选手将进行网络投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充分发挥井冈山红色资源优势,讴歌井冈山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更好地让广大青少年了解国情、市情,引领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传承和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