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新城镇云珑湾田园综合体建设扫描
2019-04-08 08: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云珑山前好风光——井冈山新城镇云珑湾田园综合体建设扫描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2018年,井冈山市新城镇打造了排头村下排头组云珑湾田园综合体,形成了集农业采摘、沙滩休闲、民宿垂钓、野外登山等为一体的“产业优、文化传、生态美、百姓富”的乡村旅游综合体。

01

 

改造前:云珑湾是一个由河流改道而形成的荒沙滩。

改造后:在荒沙滩的基础上打造云珑湾田园综合体,形成池塘、芦苇、栈道、湖中亭相连的秀美风光,建成“一园连三区”的田园休闲综合体项目。

03

游客在云珑湾田园综合体参观

云珑湾田园综合体主要项目有百果园、池塘鱼趣、云珑仙境、农家风情建筑等。百果园是云珑湾田园综合体的主体部分。

百果园:主要种植井冈蜜柚、黄桃、杨梅等。风车长廊穿园而过,彩色风车与翠绿果树相映成趣,春天鸟语花香,秋天硕果累累,既可观赏秀美的风光,又可体验收获的喜悦。

池塘鱼趣:百果园旁是一片池塘,仿古廊桥坐落于池中。池上芦苇摇曳,池里鱼儿争食,池中亭台倒影。不远处,郑西河环绕村庄,河边杨柳依依,清风拂面。游客或沿河漫步,享受自然风光,或池中垂钓,体验惬意生活,是夏季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02

游客在云珑湾田园综合体游玩

云珑仙境:郑西河岸边有座云珑山,山上有杜鹃花等植被,春天山花烂漫,与田间黄灿灿的油菜花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农家风情建筑:池塘边、乡村休闲广场四周,一幢幢利用现有传统民居修整改建而成的民宿错落有致。该村在保留传统建筑框架的同时,注入现代生活元素,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打造成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建筑群。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