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不慎遗失两万元 警方合力助找回
2019-04-02 09: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彭绍刚)近日,一位跑长途的司机不慎将装有25000元现金的提包遗失,焦急万分。在永丰和浙江衢州两地警方的接力帮助下,失物顺利找回。

货车司机杨某是江西樟树人,以跑长途运输为生。当日,杨某从樟树驾驶小货车送货去浙江金华,当天下午返回,途经浙江衢州服务区,在服务区的小面馆吃了顿便饭后继续赶路。期间,杨某将携带的一个黑色提包随手放在了面馆的小凳子上。

直到当晚回到樟树后,杨某才发觉自己的提包不见了,仔细回想分析应该是遗落在了衢州服务区的小面馆内。杨某顿时慌了,因为包内放着25000元现金,本该拿回去上交公司的,一直小心翼翼带在身边,没想到竟然弄丢了。

于是,杨某立即连夜驱车赶回衢州服务区,多方寻找无果后他向浙江衢州高速交警求助。

警方立即调阅了服务区监控视频查找线索。监控显示,在杨某离开面馆后不久,一名男子来到该面馆吃面,发现了杨某遗落的黑色提包,并将其捡走。吃完面后,该男子驾驶一辆货车离开了服务区。通过车牌号,衢州警方查实这辆货车系永丰县某贸易公司所有,便向永丰警方发出协查请求。

接到衢州警方协查请求后,永丰县公安局恩江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了这家贸易公司的负责人,并与货车司机严某取得了联系。通过做工作,严某承认捡到包一事,并答应归还包和现金。不巧的是,严某当天正在去深圳送货的路上,需要过些天回家。

之后,在恩江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杨某从严某手中顺利拿回提包和现金。财物失而复得,杨某异常激动,紧紧握住民警和严某的手一个劲地道谢。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