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美文•美图】芭提雅印象
2019-04-01 09: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邹小荣

泰国地处热带,海岸线长。蔚蓝的天空、洁白的海滩、碧蓝的大海、在风中婆娑的椰林,构成一派旖旎的热带风光。其中,芭提雅的海滨浴场、海上风光等旅游项目蜚声海外,每年要接待3600多万名旅客。

芭提雅位于曼谷湾东岸,离曼谷约150公里。芭提雅是东南亚近年来热度极高的海滩度假、房产投资、旅游、养老圣地,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成为“海滩度假天堂”的代名词。

来到芭提雅,蓝天碧水,一望无边,与椰林、茅亭为伴,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在海边停着各种各样、不同颜色的游艇,把大海点缀得五彩斑斓。我坐在海边,平躺在一棵椰子树下,轻柔的海浪拍打着黄色的沙滩,就像唱着一曲欢乐的歌,令人心旷神怡。

海滩除了海水浴场外,还有水上游乐活动,如拖拽降落伞、香蕉船、冲浪滑板、风帆、摩托艇等。海滨建有现代化旅馆、高级别墅、豪华酒楼、海景观光塔,可以远眺暹罗湾,一览芭提雅全景。此外,还有鳄鱼湖,那里有人与鳄鱼的惊险表演。东芭乐园可以参观,欣赏泰式民族歌舞和大象表演。

芭提雅的美食有令人眼花缭乱、垂涎三尺的海鲜大餐,龙虾、生蚝、老虎虾、椒盐皮皮虾、蒸蟹、五味血蛤、孔雀蛤、海鲜鱼丸汤等任您选择。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