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百名青年企业家走进江西井冈山
2019-03-29 08: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3月27日,全国工商联在江西省井冈山市启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图为青年企业家瞻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王捷先摄

全国工商联27日在江西省井冈山市启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来自全国32个省区市的120余位青年企业家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青年企业家共同瞻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和井冈山金融博物馆等纪念地,并围绕践行井冈山精神开展座谈。

3月27日,全国工商联在江西省井冈山市启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图为全国工商联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践行井冈山精神座谈会现场。 王捷先摄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出席活动,为“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和“全国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教学点”揭牌,并参与座谈。

樊友山指出,民营企业已进入新老交替阶段。关心和重视年轻一代成长,让年轻一代肩负起使命担当,是人类历史演进的必然,是中国现代化强国建设事业的历史责任,也是推动民营企业做优做强的历史责任。

樊友山在发言中向企业家阐述井冈山精神的内涵,鼓励青年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实事求是闯新路的精神追求,继承老一代民营企业家艰苦奋斗、义利兼顾、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做新时代迎难而上、勇争一流的引领者。

3月27日,全国工商联在江西省井冈山市启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图为青年企业家参观井冈山金融博物馆。 王捷先摄

中商联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洋表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要善于学习井冈山精神,要用心把握发展规律,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提高,营造出良好的企业文化。

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经验,91科技集团董事长许泽玮表示,企业家应树立家国情怀,不断奔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并积极参与全球化竞争,走好追梦人的必经之路。

本次活动还将围绕井冈山斗争史、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对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启示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访谈红军后代。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