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交警积极“充电”备战旅游旺季
2019-03-28 09: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0324194539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刘国文)随着4月的来临,井冈山即将进入旅游旺季。为主动回应广大群众旅游出行安全、顺畅、便捷的交通需求,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各辖区中队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提升旅游景区交通管理服务水平。

茨坪中队以队列训练为切入点,通过集中训练的方式强化辅警站姿站位,要求把交通警察指挥手势信号的应用融入日常路面管控工作当中,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八方来客,展现井冈山交警的良好形象。

新城区中队以“我不闯红灯”为主题,集中学习交通警察指挥手势信号、执勤执法规范用语和警保卫工作注意事项,组织民警、辅警到红绿灯路口现场讲解学习如何引导二、三轮车过红绿灯,行人在什么地方等红灯,机动车应该怎样礼让行人等路口指挥技巧。

龙市中队编印《交通辅警应知应会学习手册》,汇合了常用法律知识、保密知识、交警执勤安全防护知识、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识别与查处等交通辅警应知应会内容。同时制定学习计划,把“应知应会”每月一考、交通警察指挥手势信号、红绿灯路口现场指挥纳入中队辅警每月考核内容。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