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雨天刹车失灵 货车 “四脚朝天”
2019-03-28 09: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0324185609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 (黄金华)3月23日早上7时许,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茨坪中队接到110派警称:路人在经过井冈山市泰井高速连接线胜利的号角路段时看到一辆厢式货车侧翻在路边,车子在冒烟,人员受伤情况不明,请求交警立即出警。

接到报警后中队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事故现场为连续下坡单行道急弯处,一辆红色满载牛奶的赣D牌厢式货车侧翻在道路外草丛里,路面上全是洒落的牛奶,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当时正下着雨,情况紧急,为了避免二次事故民警立即在事故现场后方摆放好提示牌提醒以及用锥筒渠化隔离,随后联系泰井高速连接线管理部门立即清理现场道路洒落物。

民警在现场发现两名青年坐在路边,经询问得知驾驶员为左某,井冈山本地人,原本是要将货物从南昌送往新城区的,没想到因为导航错误直接上了茨坪,因为路况不熟,在连续急弯陡坡后车辆刹车失灵,为了避免货车侧翻山下所以驶入道路外草丛避险。驾驶员和乘坐人员只是手脚擦伤流血所幸并无大碍,已通知了120救护车。随后民警要求驾驶员将现场货物转运,并联系了吊车和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消除安全隐患。

井冈山交警提醒各位货车驾驶员朋友,山区路段急弯、陡坡较多,装载货物切勿超载,出远门上路前要加强车辆制动性及转向系等安全性能检查,在连续急弯陡坡时要用档位制动减速,并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不要盲目相信导航。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