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2019年横龙中心小学“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2019-03-27 08:12 来源: 横龙小学

2019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19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积极响应号召,弘扬雷锋精神,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定义,进一步深化我校广大师生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解,引导学生树立“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横龙中心小学在全校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做时代好少年”的系列活动。

活动一:各班认真组织“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班队活动,出一期 主题为“ 学习雷锋,做新时代好少年”班刊;活动二:全体党员、全体行政人员、五年级班主任、全体五年级学生打扫横龙中心小学校门口学府路;活动三:牵手夕阳红——走进横龙敬老院,给孤寡老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四:献出一份爱,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同学们深深的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芒。相信同学们将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的心中。

( 横龙小学:彭丽玲  欧阳亮明  欧阳金良  李金凡 )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