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26 09: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罗武萍)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等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3月23日下午,吉安三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大会,迅速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会上,党委书记、院长万凤福强调全院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清醒认识当前我院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3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院长万凤福同志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迅速行动起来,组织一次全院范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相继到医院氧气供应站、心理科1楼氧气供应室、检验科危化品存放室、MECT治疗室、福利院建设现场调研察看。

在察看现场,他一再强调各有关科室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切实扛起安全之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院安全生产大局稳定。对因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工作履职不到位,造成生产安全事故和重大社会影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