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质量与安全管理会议
2019-03-26 09: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肖友生)3月21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医院质量与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24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疗质量与安全委员会、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药事管理与药物治疗学委员会、伦理委员会、临床用血管理委员会、病案管理委员会等7个专业委员会分别汇报了上一年工作成绩、工作亮点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各分管领导对各委员会工作作了点评。

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万凤福作了总结讲话,对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万凤福指出,各委员会围绕第三周期等级医院评审和工作职责,紧抓重点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了各委员会的作用,在质量与安全两方面保障了医院正常运转,为医院评审作出了重要贡献。

万凤福对今后医院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树立质量安全意识,严格医院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运用使用各种质量管理工具,持续提高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三是面对顺利通过第三周期三甲医院创评后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各专业委员会要从各自角度出发,为医院决策提供数据依据、意见建议,为医院的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