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交警严查酒驾不松懈
2019-03-25 16: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4_看图王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陈永丽)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一轮酒驾专项整治“全天候”行动火力全开,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高压查处力度。

3月22日,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精干力量,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冒雨在县主要道路开展整治酒(醉)驾统一行动。一大早苑前交警就查获两名喝早酒司机。下午15时30分许,县城中队执勤人员在县滨江大道与泰和大道交叉路口卡点,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一起和再次饮酒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一起。晚19时30分许,县城中队民警通过近一个小时的战斗,共查处酒后驾驶7起,其中包括一起二次酒驾,机动车涉牌涉证10余起,其他违法行为12起。

在查处的过程中,经常有司机询问民警哪个时段会查酒驾,民警告知酒驾其查处行动会随时随地开展,并不仅限于中午和晚上。所以最好的规避风险的办法,是牢记“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珍爱自己及他人的生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