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油菜花
2019-03-25 15:01 来源: 横龙小学

作者:横龙小学 四(4)班 贺宇  指导老师:贺松平 王永章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正是赏花的好季节。星期天,爸爸带我到洋溪镇看油菜花,那里的油菜花全县闻名,吸引着不少游人去观赏。

坐在车上,往窗外望去,只见公路两旁一大片一大片金黄色油菜花一眼望不到边,一阵微风吹过,油菜花儿随风摇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一下车我便迫不及待地往田野奔去,远远就闻到淡淡的花香,沁入心脾!走近一看,只见满地的油菜花千姿百态,有的才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露出了一个个小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好像有点害羞,不想给别人看到它的真面目。

小动物们也来凑热闹了。瞧,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嗡嗡嗡地飞来飞去,正忙于采蜜传播花粉呢;蝴蝶在油菜花上翩翩起舞,把油菜花当做自己的舞台,为静静的花海增添了许多生机。

金灿灿的油菜花美丽极了,真让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