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第十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将于4月13日至5月举行
2019-03-25 10: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人间最美四月天 井冈山上赏杜鹃第十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将于4月13日至5月举行

杜鹃花节期间,将举办:

开幕式及文艺演出

杜鹃花精品展览

精品民宿高峰论坛及产业招商

山地自行车骑行乐

旅行商及旅游媒体踩线采风等系列活动。

中国吉安网讯(张继平、肖颖)人间四月天,井冈赏杜鹃。2019第十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将于4月13日至5月举行。本届杜鹃花节以“春风八百里,满山红杜鹃”为主题,由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政府主办,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承办。

第十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将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崛起”发展理念,遵循“安全、节约、新颖、喜庆”的原则,以杜鹃花为媒,全面展示井冈山旅游新变化及井冈山良好的生态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吹响井冈山旅游号角,打造井冈山旅游品牌。

杜鹃山十里杜鹃长廊(李德清摄)

杜鹃山十里杜鹃长廊      李德清 摄

杜鹃花节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及文艺演出、杜鹃花精品展览、精品民宿高峰论坛及产业招商、山地自行车骑行乐、旅行商及旅游媒体踩线采风等系列活动。

井冈杜鹃久负盛名,目前已查明的井冈山杜鹃科植物达32种,有开白花的江西杜鹃,开红花的映山红,开粉红色花的鹿角杜鹃、云锦杜鹃,开粉红至白花的猴头杜鹃,开淡红紫色花的红毛杜鹃,以及井冈山特有的珍稀树种———开淡紫红色花、具有香味的井冈山杜鹃等。人间四月杜鹃红,最红不过井冈山。届时,漫山遍野的井冈杜鹃将缤纷绽放,等着四海宾朋前来观赏。

作品51:江西坳胜景-熊娟_proc

江西坳胜景       熊  娟 摄

近年来,井冈山充分发挥红绿资源优势,以“全景井冈,全域旅游”建设为主抓手,改革创新,完善设施,优化功能,全力推进旅游业跨越发展,先后获得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江西旅游强县(市)、首批“江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等殊荣,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称号,景区游客满意度连续6年在全省40个重点景区中位列第一。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