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美文•美图】徒步武功山
2019-03-25 09: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沐山海(文/图)

阳春三月,和一群好朋友背起帐篷徒步武功山,是个不错的选择。说走就走,周六早上,我们早早地出发了。

到达山脚的时候接近中午了,进入景区,我们开始往山顶出发,一路景色很美,山间小溪,路边野花,还有可爱的黄牛。武功山的森林覆盖率很高,植物种类丰富,能感觉的到在这里呼吸的空气都是清新干净的。

一路欢声笑语,我们看到了美丽的夕阳。夕阳的余晖下,武功山别有一番风味,大家都纷纷停下来拍照。

d57663a6bd

武功山山顶寺庙

天快黑的时候,我们到达了金顶。此时金顶的帐篷已经很多了,我们赶紧找了一个位置支好帐篷。如果是在山顶过夜一定要带羽绒服,晚上太冷了。在搭帐篷的地方有一个很大的公共厕所,方便问题不需要担心的。

还有一处美景不可错过,那就是山顶晚上的星空,是在城市里从来没看过的密密麻麻的满天繁星,星星一闪一闪,就好像真的在对着你眨眼睛。

听着山风睡了一夜,四五点钟就有人起来了,有的在说话,有的在打闹。我也索性不睡了,打开帐篷拉链出来,才发现山顶的早晨朦胧又奇幻,有一种说不出的美丽。

没多久一丝橘红的光出来,然后就是一个半圆,最后一整个太阳瞬间蹦出来了,光芒万丈,光辉四射。很多摄影爱好者早就架好相机在等待这一刻,也有裹着棉被的和裹着睡袋的人们像孩子一样欢呼。此时才明白原来所有的累都是值得的,人生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你惊喜。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