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为吉安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龙波舟参加
2019-03-25 08: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3月24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参加了政协民进、科协、教育、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特邀界别分组讨论。他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市政协主席龙波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以及市政协秘书长曾玉田参加。

讨论时,委员们围绕教育、全域旅游、生态文明建设、高铁经济、乡村振兴等主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胡世忠边听边记,并就委员们关注的问题和大家交换了意见。他说,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紧盯热点难点,提出的举措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高度责任感,也体现了发自内心期盼家乡发展的人生情怀,听了以后很受启发,很有收获。

胡世忠表示,高度赞同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具有实践示范作用,树立了一种引领全市人民团结奋进、努力前行、力求实效的导向。其中,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特色鲜明,彰显了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政治担当、发展责任、为民情怀、务实作风。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实在、措施有力,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干劲。

胡世忠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自身素质能力,让自身素质能力与新时代相适应,与岗位相适应,并做到精益求精,“人人争当诸葛亮”,成为各界精英。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领导带头、干部带头、党员带头,在生产生活中、在各自岗位上带头示范作表率,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争当先锋,为加快推进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