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粗心游客遗落钱包 热心民警帮助找回
2019-03-22 08: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粗心游客遗落钱包 热心民警帮助找回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郭骏)“现在的人民警察真是太可靠了”刚从外地赶来派出所的张某握着民警的手激动的说道。    

原来,3月18日下午17时许,来井冈山游玩的张某在新城区吃晚饭时不慎将自已一个黑色的钱包遗失了,等到第二天准备离开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自己在宾馆里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认为钱包找不回的张某只好自认倒霉先坐车回家去了。  

次日,有一名饭店老板前来城区派出所给民警提交了一个黑色的钱包,钱包内有身份证、社保卡、护照、港澳通行证和一些银行卡,身份证的持有人就是张某,民警收到钱包后当即通过大数据平台查询了张某的个人信息,但是平台上未留有张某的联系方式。随后民警想到张某办理了护照,且护照时间还比较新,张某可能会在出入境管理系统留有电话,民警当即请出入境管理科的同事帮助进行了查询,得到了张某的电话。当张某接通电话后得知自己遗失的钱包失而复得时十分的开心,并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  

之后民警与张某约定了时间将该钱包进行了归还。这才有了文中开头的这一幕。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