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女子“违停”车被拖 微博辱骂交警被拘留
2019-03-21 15: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汤杰)近日,井冈山市龙市镇一名女子因摩托车违法停车,车辆被交警拖走后,拒不接受处罚,居然在微博发文辱骂交警,后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3月16日,女子吴某骑摩托车到龙市镇老农贸市场买菜,随意将摩托车停放在菜市场进出路口的道路上。随后,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巡至现场,发现该车存在违法停车,经询问未发现车主在场,遂按规定将车拖至交警中队。吴某回来后被周边群众告知车已被交警拖走,于是跑去交警队要车,在得知因其违法停车需交150元罚款,吴某心存不满,为泄私愤,便通过手机发布微博来辱骂交警。

当晚,公安机关即对该案展开调查,经询问,吴某对发帖辱骂交警的事实供认不讳。在了解到自己将受到比违法停车更为严重的处罚后吴某后悔不已。目前,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网络非法外之地,请大家文明上网。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