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峡江新闻> >正文
八旬老人后山迷路 热心民警助老回家
2019-03-21 14: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杨建)3月13日下午,峡江县一名85岁的迷路老人在巴邱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被家人安全接回家中。

当日17时30分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巴邱镇“老虎坡”后山发现一老人倒在地上爬不起来。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老虎坡”后山的柴堆里发现了一老人躺在地上,因不知道老人是否受伤而怕造成二次伤害,处警民警不敢将其扶起,而是耐心与其对话,发现老人神志有点糊涂,语无伦次。后将其扶起,在询问其家人情况未果后带回派出所。

通过人脸识别及户籍系统查询,民警发现老人系峡江县罗田镇人,今年85岁,之后民警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半小时后,其家属赶到派出所,通过询问得知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现在峡江县中医院住院,今天下午打完针后独自出来散步时走失了。民警对其家属进行了教育,不能让高龄老人单独行动,否则容易出现安全事故。老人家属表示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情况了,并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