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举行党建+放心消费创建启动仪式
2019-03-18 11: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凌志勇)为了发挥党建在诚信建设的引领作用和放心消费的推动作用,3月15日上午,井冈山管理局政治处、井冈山市市委组织部、井冈山市市场监管局、井冈山市消协联合举行了井冈山党建+放心消费启动仪式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过去一年,在井冈山市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各有关部门按照《井冈山党建+放心消费工作方案》要求,在茨坪天街商圈开展了党建+放心消费试点,参与创建的企业和个体户对照创建标准,不断深化自律建设,积极履行诚信义务,主动公开服务承诺,自觉做到不制假售假、不虚假宣传、明码标价、维护消费者权益,依据示范户(诚信户)评选标准和办法,由商户自愿申报,经严格评审,评选出了井冈山首批28家党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户(诚信户)。

仪式现场对28家示范户(诚信户)进行了授牌,示范户代表李爱平宣读了《党建+放心消费创建倡议书》,并带领被授予“党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诚信)户号的商户代表宣誓了公开承诺,近百名商户代表进行了诚信经营集体签名。

启动仪式结束后,井冈山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邮政公司、市供电公司、市财保公司、市电信公司等12家消协理事成员单位举行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放置宣传展板36块,发放宣传单2400余份、接受消费者咨询300余人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开展文艺表演、举行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向消费者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知识,提高消费者科学消费水平和维权意识。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