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整治八类问题落实三个机制 吉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再加力
2019-03-18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3月14日,市创建办牵头组织三区及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会议,就今年如何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7年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2018年首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取得“国字号”招牌的吉安,建设文明城市的步伐从未停歇。舆论引导不松劲、日常督查不懈怠、文明行动有特色,全市上下围绕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水平,齐心协力、砥砺奋进,既维护好了荣誉,更让全市百姓收获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结合去年全市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存在不足,今年,我市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再加力,并将通过整治八类重点领域问题,落实三个机制,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

这八类重点领域分别是公共环境治理、公共交通安全秩序、公共交通运营秩序、公共设施管护、公共服务提升、志愿服务拓展、文明行为养成、公益广告发布。各责任单位将围绕新测评体系,特别是今年新增和调整的内容,以及易反复反弹和市民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治。三个机制则分别是督查机制、通报机制和整改机制,以机制的落实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巩固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