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提升工作效能促发展 王少玄就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工作作书面要求
2019-03-15 08: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3月13日,全市政府办公室工作暨“五型”政府建设推进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作书面要求。

王少玄在书面要求中指出,2018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促落实作用,有力保障了政府高效运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少玄要求,2019年,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面落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以“五型”政府建设为引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要始终当好政治“明白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素质。要进一步当好“参谋员”,善于观大势、谋大局,加强学习钻研、调查研究。要进一步当好“服务员”,大力推进“三减三强两倡导”,高质办文、高效办会、严谨办事。要进一步当好“督办员”,做到事事能落地、件件有回音,为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就下一阶段“五型”政府建设工作作了部署,要求要在浓厚氛围上再发力,做到全员参与,坚持成效第一,实现全民共建。要在规定动作上求实效,积极落实“三减三强两倡导”要求,完成2019年工作要点确定的任务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任务。要在提升管理上谋创新,围绕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办事难问题,紧盯一些制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体制障碍,实现“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要强化重点工作督促落实,推进第三方评估,狠抓信息调度,开展评选表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会上,吉安县、安福县、市税务局等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