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暖新闻 江西2019】感动!放弃休假医生接诊 温暖!关怀备至患者出院
2019-03-15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中国吉安网讯 康爵华、记者刘华萍报道:3月8日上午,泰和县中医院国医楼门口,一男一女同时握着一位医生的手,时而说笑,时而擦泪,场面感人。该男子名叫康某华,系一名教师,今年56岁,病愈刚出院,女子是他妻子,医生则是该院内六科副主任、主治中医师戴俊峰。

事情还得从几天前说起。3月1日17时许,在家看报的康某华突然头晕,只觉天旋地转,并不时呕吐,其妻在邻居的提醒下赶紧拨打120。不一会儿,泰和县中医院的救护车来了。

在家休假的戴俊峰,接到电话后立即直奔医院。康某华等人刚下车,戴俊峰便上前与出诊医生办了交接手续,用轮椅急推康某华往CT室进行检查,结果显示其内脏正常。戴俊峰安排好病房、病床后,立即回到办公室,一边开药,一边安排助手给其办理住院手续。经诊断,康某华因高血压引起眩晕症。

当晚,戴俊峰多次巡诊。康某华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细心护理,戴俊峰每天多次病房巡诊,对病人及家属嘘寒问暖,令康某华夫妻极为感动。

3月8日,康某华出院,夫妻俩对戴俊峰无微不至的关怀极为感激,这才有了开头一幕。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