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推进电子信息首位产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 邀请专家进园论道5G技术
2019-03-13 08: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井冈山经开区推进电子信息首位产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

邀请专家进园论道5G技术

中国吉安网讯(童菲、记者任洪广)为增强全区干部职工加深对5G技术了解,大力推进电子信息首位产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园区“两型三化”提标提档行动,3月9日,围绕5G产业及应用发展,井冈山经开区举行第十一期干部学习讲坛。

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文仙等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习讲坛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小明主持。

参加学习讲坛的还有:管委会正、副调研员,区直各单位副县级领导干部,管委会机关(含金庐陵公司)五级主办以上干部,青原产业园班子成员,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井开区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园区20家电子信息重点企业有关负责人。

中国移动集团公司IT技术委员会专家骆晓亮以《5G产业及应用发展介绍》为题,从5G发展的最前沿,到5G+的广泛应用,再到5G的关键技术,用专业的技术解读、丰富的数据支撑、鲜活生动的场景描述,深入浅出地描绘了5G时代、万物互联的精彩。

骆晓亮着重阐述了5G在企业生产、智能制造、智能交通、健康医疗等不同领域的创新应用,对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各领域产生的积极深远影响,使听讲人员对5G通信技术未来的战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4G改变生活,5G将改变社会。当前,5G已是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记者注意到,在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委员通道上,全国政协委员张云勇形象地说:“如果把4G比喻成一条普通的道路,那么5G则是一条更加宽广、更加立体的高速公路。”据其介绍,今年下半年,5G手机将会零星上市,大规模上市预计将在明年3月份,届时消费者就可以享受到高带宽、高质量、高体验、高智能的5G业务。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