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通知更换燃气管 市民不知真假 吉安华润燃气:市民不要轻信
2019-03-13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通知更换燃气管 市民不知真假 吉安华润燃气:系不法分子诈骗招数,市民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罗来刚摄影报道:12日,家住市中心城区万家·馨悦家园小区的李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其于11日在小区单元楼内看到一张更换燃气管的通知,不知是真是假,希望记者帮忙求证。

为了解具体情况,记者立即赶往万家·馨悦家园小区。记者走一圈发现,该小区部分单元楼内张贴了更换燃气管的通知,通知内容为:“因超期使用燃气胶管,导致事故发生,危害性极大,长期使用极易老化、破裂、漏气、造成重大事故发生。届时本公司于本月即日起,上午9:00至下午16:00,将燃气用户更换为专用金属不锈钢波纹管,建议用户家中留人,予以配合(可自行安装更换)。”同时,该通知还注明了“燃气不锈钢波纹管的定价为80元/米(含保险)、不锈钢防爆接头为20元/个(2个)”。记者还发现,该通知上留了一个手机号码,盖章单位为“吉安市华沄燃气设备有限公司”。

C20190313004-wa3b

假通知

随后,记者拨打了该手机号码,对方表示他们是负责燃气设备的公司,与吉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不一样。记者又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查询,并未查询到吉安市华沄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的企业信息。

为求证该通知的真假,记者又致电吉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通知并不是他们公司发布的,系不法分子诈骗招数,广大市民不要轻信他人谎言,谨防上当受骗。对于燃气相关配件的管理,该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有专门的维修电话,市民有需求打电话申请后才会派专人上门维修。即便要进行大规模的区域维修,该公司也会事先委托居委会或相关机构在小区内发布通告。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