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百余文艺爱好者诵读美文赞巾帼
2019-03-12 09: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王洪、记者潘虹莉摄影报道)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0日上午,由市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市作家协会与望郡阁书店共同筹备的“女性之光”诗文朗诵会在望郡阁举办。

130余名文艺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由市作协选送的6篇本土女作家的作品深受好评,文字与声音的美妙结合让作品更加传神动人。

“我从小就爱文字,爱朗读。在校期间经常参与相关活动。后来,参加工作后,忽然就把这一爱好藏于心底。今天,这个活动又让我想起那些美好的时光,让我从内心深处想把这一爱好拾起!”与会者深情分享活动感悟。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是为唱响书香庐陵,讴歌女性之光而筹备的文化盛宴。期待更多的市民参与类似的文化活动,助力吉安向“文化强市”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