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市科技馆工作人员为市特殊教育学校孩子送去科普盛宴
2019-03-11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市科技馆工作人员为市特殊教育学校孩子送去科普盛宴 科普进校园 互动真精彩

中国吉安网讯  记者张苡歆摄影报道:3月8日,为更好地弘扬社会爱心和志愿服务精神,市科技馆工作人员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学雷锋“科普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一场特殊的科普盛宴。

当天,市科技馆的工作人员在市特殊教育学校科普小课堂教室附近精心布置了3D展板,供师生参观。两堂科普小课堂——《空气》和《神秘的力量——静电》及机器人表演深受该校师生的喜爱。活动现场,市科技馆的工作人员不时与孩子们互动,让他们在游戏中探索科技魅力,主动思考互动游戏中蕴含的科学知识。

C20190311002-wa3b

科技馆工作人员和学生互动

该校老师刘婧告诉记者:“精彩的互动环节,老师和孩子们都玩得非常开心,通过活动的形式,可以让孩子们更轻松地理解那些比较深奥的科技原理。”

随后,该馆工作人员还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给孩子们送上一批学习文具,并帮助孩子们清扫校园。市科技馆展教部部长郭彧灵告诉记者:“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比较特殊,所以我们精心准备两堂科普小课堂的表演,与他们互动,让他们可以像正常人一样了解科学。”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馆第一次举行科普进校园活动,后期将继续开展科普进校园、进农村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了解科学。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