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雨夜大货车追尾大货车 多部门联合紧急救援 
2019-03-07 09: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陈永丽、胡朝灵)受连日来降雨影响,3月5日凌晨,泰和县文田105国道圣居禅寺路段,发生一起大货车追尾大货车事故,司机被卡在车里动弹不得,急待救援。经交警、消防两部门2个多小时的联合处置,终将被困人员解救出来。

2-1

当时凌晨5时,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田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文田105国道圣居禅寺路段,大货车追尾大货车,司机被卡在车里动弹不得,急待救援。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同时将警情通报至消防、医疗救援部门请求协同处置。

2-2

到达现场后民警们分工合作,查看伤员、勘查现场、设置警戒标志疏导交通、紧张有序的开展。通过询问,该伤者表示自己被车子卡住出不来了。医生说伤者的伤情尚不明确要及时的接受检查治疗。随后泰和县消防中队赶到了现场。经过仔细勘察之后,消防中队的官兵拟定了救援方案。救援开始后,文田中队出警人员合力维持现场秩序,给消防中队官兵创造良好的救援环境。

通过多部门的合力协作,伤者很快就送上医院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看着救护车远去,民警们都松了一口气,雨停了,天也亮了。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