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规划先行 扎实推进 杨丹调研吉安市小城镇及农高区建设情况
2019-03-07 08: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吴广城)3月6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丹率队到吉安县澧田镇、固江镇及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就小城镇建设和特色农业发展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市住建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随同。

杨丹一行先后来到澧田、固江两镇,认真听取当地有关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农贸市场、路网工程、环境整治等小城镇规划建设情况,并不时与随行人员沟通和交流,并就如何抓好小城镇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小城镇建设和特色农业发展,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小城镇和特色农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就小城镇建设,杨丹强调,要统筹考虑,遵循战略性、基础性规划先行的原则,解决好人员疏散、车辆停放、卫生整洁等实际问题;要改变思路,借鉴异地经验,加大对酒店、超市、宾招等配套业态建设的投入,不断满足集镇服务业刚性需求;要形成合力,突出重点,强化产业支撑,推动提升乡镇站所部门和单位的管理和服务能力。

在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杨丹一路走、一路看,仔细察看园区规划图,详细了解园区开发建设和未来经营业态情况,认真听取园区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园区土地使用问题进行督查指导,对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农高区建设管理要突出农业主业,围绕现代农业发展方向,提高农业科技水平,搞好智慧农业,做好设施农业,当好示范引领,带动农民致富,全力打造新型科技农业示范园;要强化创新链,支撑产业链,激活人才链,提升价值链,分享利益链,把农高区建设成为现代农业创新驱动发展的高地。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