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卫生健康自愿活动
2019-03-06 09: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无标题

中国吉安网讯(谢忠勇)3月3日,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医疗服务队,深入到吉州区儒林里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吉安建设。

当天上午,该院派出精神科、心理科、康复科等科室的7名医务志愿者,携带多种医疗仪器设备及宣传资料,在儒林里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心理健康宣传资料,对群众提出的常见、多发心理、精神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心率等各项免费检查,并根据测量结果和病情给予诊断,还就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对就有关并发症进行讲解,耐心给予指导用药。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受各类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医务志愿者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精湛的诊疗技术,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