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第九届庐陵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启 五大景区共创“全民盛宴”
2019-03-04 08:4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3月1日上午,青原区第九届庐陵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就青原区的文化旅游资源、为什么坚持举办庐陵文化旅游节和今年的庐陵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作了介绍。本届旅游节将围绕“诗与远方,文旅青原”的主题,精心组织相关活动,3月7日—8日两天时间内通过五个会场的精彩展示,力争把青原的文化内涵和旅游魅力传递给每一位游客。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届庐陵文化旅游节把以往三天的活动压缩到两天,分别在青原山、渼陂、富田、东固四大景区以及富滩多彩田园精心设计了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的一系列活动,且各个景区都有不同特色的主题:青原山的学、渼陂的夜、富田的匠、东固的茶,以研学旅行、乡村夜游、手工艺制品等别具一格的项目,全力打造一场丰富多样的“全民盛宴”,进一步弘扬庐陵文化。青原区持之以恒地做庐陵文化旅游节,是对文化传承的一种自信与自觉,更是一种坚守与保护。

青原区是全国古村落保存最为集中的区域之一,串珠着富田古镇、渼陂古村、陂下古村等3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9个中国传统村落,串珠着5个国家级历史文物保护单位。全区目前共有国家4A级景区4个、3A级景区1个、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1个、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1个等,丰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促进了全域旅游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