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遂川苗木市场有点“火”
2019-03-03 09: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郭绍庆、孙智勇)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近日,笔者在遂川县各乡镇农贸市场的花果苗木售卖处看到,街道旁的摊位摆满了柚子、杨梅、茶花、杉树等品种繁多的花果苗木,前来购买苗木的市民络绎不绝,苗木交易一片红火。

“买好的苗木要早点来,到处走走看看,对比一下。”新江乡横石村村民陈大爷一大早就来到了苗木市场,在货比三家之后,一口气购买了100株杉木苗。“我60多岁了,趁现在还有劳动力,种点杉木,为儿孙以后的美好生活出一份力,也能为生态环境做点贡献。”陈大爷提着杉木苗,笑呵呵地对笔者说。

家住五斗江乡联桥村的古女士也加入了购买苗木的队伍,由于没有购买经验,不会挑选,古女士拿出手机和家人视频挑选苗木,在家人的建议和商家的推荐下,古女士买了两株茶花苗和一株海棠花苗。“在家里种点花,可以美化环境,还能拥有一个好的心情,我都感觉已经闻到花香了。”购买到了自己心仪的苗木,古女士显得十分开心。

正在售卖苗木的衙前镇衙前村村民张大爷,今年65岁,已经售卖苗木20多年。张大爷今年育有杨梅、柚子、橘子等苗木1万余株,由于他的育苗经验丰富,苗木品质有口碑,半天的时间,带来的苗木就已经卖得所剩无几了。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