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学生放学未搭上末班车 泰和交警暖心助其回家
2019-02-28 14: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胡传飞、陈永丽)2月25日下午17时许,正在泰和县工农兵大道老十字路口执勤的交巡警被一声清脆的童声打断。“警察叔叔,你好,我错过最后一班回家的班车了,你能不能帮忙通知一下我家里人。”执勤人员回头一看,一着校服的学生眼角含着泪哭诉。 

执勤人员立即将小孩带至十字路口的移动警务车内,一边安慰该学生,一边了解小孩的相关信息。通过该学生校服上的姓名牌,民警了解到了学生的名字和所在学校、班级,并从该学生口中得知了其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随即与其父母到得联系,并通知其到交警大队县城中人将小孩接走。  

紧接着,民警们将小孩用警车搭至中队,在等待其父母来接的过程中,安慰着小孩。18时许,该学生的父亲何某来到中队将小孩接走,对民警们的行为一再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