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峡江旅游开发按下“快进键”
2019-02-25 10: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曾诗敏)现代农业示范园初见成效,金坪慢客风情小镇,玉笥山养生谷康养旅游集聚区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近年来,峡江县全方位融入“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加快旅游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全县旅游开发按下了“快进键”。

位于峡江县城西南约2.5公里处的玉笥山,现为国家3A级景区、省级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为充分发挥旅游业的拉动力、整合力和提升力,去年7月,该县依托中医药首位产业,启动玉笥山养生谷康养旅游集聚区项目建设。该县按照“生态化、精细化、人文化”的建设原则,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该项目占地2129亩,总投资5.7亿元,是峡江县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旅游项目。

而在距离玉笥山景区仅十分钟车程的金坪民族乡,也正积极融入该县中医药康养旅游发展格局。围绕“近处环游、打造特色景观节点区”的定位,该县以赏花、采果、体验民族风情为引爆点,打造慢客风情小镇,让曾经落后的乡村变身远离喧嚣城市的“世外桃源”“养生福地”,成为峡江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金坪民族民俗风情园、砚溪镇樟溪上农旅基地……伴随着多个旅游项目的建设,峡江的旅游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功能正在完善,内涵日渐丰富,人气逐年攀升。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