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永丰一对母女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竟是亲戚
2019-02-25 08:3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事故现场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2月15日是大年十一,当日19时许,吉安市永丰县一对母女从亲戚家吃过饭后,在回家的路上被车撞身亡,之后家属到现场才发现,肇事司机阙某竟然是自家亲戚,而且在事发前,双方还在亲戚家里一起吃了饭,阙某属于醉酒驾驶。2月20日,记者在该县看守所见到了肇事司机阙某,了解到这起不同寻常的事故。

阙某告诉记者,大年十一晚上,他在妻子的亲戚家里吃过饭,然后就开车上路回家。但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车子就蹿到马路的边上,当时他看了一下路上,并没有发现有人,路上什么东西都没有看到。由于车子开进了沟里,阙某就打电话向其姐夫求助,其姐夫来到现场后,才发现撞死了2名行人,于是赶紧报警。

交警赶到现场后,看到1名女子和1名女孩,倒在了马路两边的田地里,后经医生检查,2人当场就已身亡。路边的一根电线杆也被撞断,旁边散落了许多零件,交警从现场人员了解到,肇事司机和2名遇难者竟然还是亲戚关系。

据该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苏建云介绍,事故发生后,双方都有部分亲戚在现场,遇难者江某秀和金某欣系司机阙某妻子的婶婶和堂妹。交警当场将阙某控制,并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为阙某的血液酒精含量,大于100毫克每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交警当即对其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阙某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也知道喝了酒就不能开车,但长期的侥幸心理最终留下了隐患,自己以前也经常喝酒开车,因为所走的这条路已经习惯了,而且晚上路上也没什么行人。据了解,阙某当天先是喝了米酒,然后再喝啤酒。

阙某告诉记者,他姐夫到现场后,他才知道自己撞死2名行人,还是他妻子的婶婶和堂妹,当晚他们还一起在妻子的亲戚家吃饭,事后他也是后悔莫及。通过这个事情告诫亲戚朋友,开车一定不要喝酒,这是一个沉痛的教训。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