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男子试穿衣服 不慎遗失钱包 民警调阅监控视频成功找回
2019-02-22 09: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untitled

失主领回钱包

中国吉安网讯  彭绍刚、记者陈一雪报道:近日,永丰县一位市民不慎遗失钱包,民警千方百计为其寻找。巧的是,捡到钱包的市民正打算在“工作日”将钱包交到警务室。

近日,永丰县公安局恩江派出所接到市民徐某报警称,其钱包不慎遗失,包内装有现金1万余元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请民警帮忙寻找。民警一边安抚失主的情绪,一边耐心询问其详情。原来,徐某的钱包放在上衣口袋里,且当晚在某超市内试穿过衣服,但最终并未购买。之后发现钱包失丢,多方寻找未果,只好向民警求助。民警判断,徐某可能是在试穿衣服时将钱包遗失。民警通过调取超市监控视频,反复查看,终于发现徐某在更换衣服时,钱包不慎掉落在衣柜下面。民警将视线锁定在该钱包掉落的区域,20多分钟后,视频上发现一名捡钱包的男子。随后,民警通过反复调阅查看超市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一条重要线索,该男子离开超市后前往中央公馆和国际都会小区方向走去。于是,民警重点围绕该方向的几个小区展开调查。

经过10多个小时的努力,民警成功查找到该男子的住所。当民警敲开门时,令人没想到的是,该男子一见到民警就问:“你们找我是不是为了钱包一事?”其表示,当时就想交给民警去处理,但想到当晚是周六,又是春节期间,自己平时住在乡下,不清楚附近警务室的民警是否正常上班,于是先拿回了家,准备下周一再去交给民警。没想到,民警第二天就找上门来了。

弄清事情原委后,民警立即电话通知徐某前来领取失物。当着民警的面,拾到钱包的符某一再提醒失主要核实包内财物。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