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推广延伸服务排除用电隐患
2019-02-22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你们的服务真是到位,外面的线路及时修好了,还帮助检查室内的线路、用电设备。我家的用电问题再也不用担心了!”2月21日,遂川县草林镇拱前村的郭浩涛高兴地对前来检修室内线路的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黄龙喜说。

春节期间,该公司大力推广故障报修延伸服务,抢修人员坚持做到多想、多看、多问、多动手。抢修人员利用客户报修的机会,对客户的用电线路、开关、家电设备等进行全面“体检”,并及时提醒和帮助客户对老化的线路、设备等进行更换,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让客户一次报修就可解决多个用电问题,确保以后不再出现同类用电故障。抢修人员还利用抢修工作间隙,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为客户详细解答各类安全用电知识与常见故障紧急排除方法,引导大家科学、安全用电。

春节期间,该公司推广延伸服务,累计为客户排除安全用电隐患165处,发现并消除客户重大用电隐患14处,用周到的服务诠释“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好评。(高远秋、廖保华)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