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动员部署 合力共为 督查评比 吉安市掀起“学习强国”比学赶超学习热潮
2019-02-22 08: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叶昕、记者肖莉华)近日,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专题部署会,要求各地各单位在广泛做好宣传的基础上,切实抓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做到组织架构健全、党员干部全覆盖、日常学习积极有效。

按照会议部署,我市明确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印发了《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面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建立市“学习强国”工作微信群,以面对面指导的方式,实时解决各地各单位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市级层面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各县(市、区)由当地党委宣传部负责,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组建工作专班,全力推进该项工作。并将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工委、市卫健委等单位纳入平台推广工作当中,分别牵头负责在市直机关干部、教育系统及全市师生、医疗系统干部职工中推广。通过多部门联动、“小手拉大手”等方式,实现了“学习强国”平台下载、安装、使用工作的党员带头、群众跟进、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该项工作有抓手、管长远,我市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纳入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并于2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成立督查组赴市直有关单位督查“学习强国”平台下载安装、组织架构建设以及日常化理论学习情况,督促有关单位积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投稿,讲好吉安故事、传播吉安好声音。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我市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平台推广工作,广大干部群众争相安装使用,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学习热潮,全市上下形成比学赶超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良好局面。截至目前,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员总数已达9.3万余人。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