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召开 龙波舟主持并讲话
2019-02-21 08: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徐瑞春)2月20日,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龙波舟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徐开萍,市政协副主席操建民、程以金、刘晓明、罗燕萍,秘书长曾玉田出席。

会议应到组成人员58人,实到4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稿)》。

龙波舟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稿)》是市政府去年工作的“成绩单”,今年工作的“承诺书”,也是市政协今年履职的“路线图”。要充分认识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稿)》的重要意义,这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具体行动,也充分体现了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务实作风以及协商民主的高度自觉。

龙波舟强调,要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稿)》总结去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切实可行,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要充分发挥市政协紧扣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的作用,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稿)》提出的各项任务议政建言,做到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为助推我市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