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全市“三看”流动现场会走进井冈山经开区
2019-02-20 11: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步伐 勇当工业强市排头兵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刘斌)2月12日至15日,全市“三看”流动现场会召开。这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

2月13日,全市“三看”流动现场会“走进”井冈山经开区。市委书记胡世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井冈山管理局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区领导彭学凯、汤文仙等陪同。

13日下午,全市“三看”流动现场会,先后走进井冈山经开区物联网创客园、半导体材料产业园和木林森光电高端LED绿色光源封装项目实地察看。

其中,物联网创客园借鉴上海、深圳、苏州开发区先进经验,致力打造具有产业研究、工业设计、软件开发、智慧管理、众创孵化、人才培训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创客园。

半导体材料产业园投入运行有力推进了智能终端细分领域,由中游触控模组向上游封装测试、下游智能充电装置产业链延伸。

木林森光电高端LED绿色光源封装项目是集团公司统筹布局、完善吉安LED封装基地全产业链的关键项目,其主要生产高端LED绿色光源和延伸上游芯片点测分选。

据悉,2018年,井冈山经开区紧紧围绕“三个定位、三个坚持”“四个提升”要求,取得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全年完成财政总收入22.5亿元,增长12.6%;引进内资、利用外资、规模工业增加值、主营业务收入等重要指标分别增长11%、10%、15%、15%,增幅居全市前列;在2018年度全国219个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中喜获佳绩,跻身全国71位。

今年,井冈山经开区将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开放再提升、环境再优化,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步伐,勇当工业强市的排头兵,为全市推进“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三看”主要指看项目、看沿线、看片子。其中,看项目,重点看工业、城建、棚改、全域旅游的大项目、新项目;看沿线,重点看县城环境整治、沿途美丽乡村建设、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山体水体生态保护;看片子,重点看2018年实施的新农村建设点情况。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